Jyuko

UID:334005
全职叶喻/周喻,吃all喻
原神岩魈
无雷点,非主动杂食。

【周喻】微分积分·Half Time

▶校园paro

▶体育馆器材室

▶纯甜互宠


       R大最好看的篮球赛非数院莫属。

       从纯粹为了熟络关系的迎新赛到每年惯例的院系对抗赛,只要能跟数学学院扯上关系,无论室外塑胶场或者室内地板场,观赛区总能团团围着一层又一层呐喊助威的人群。数学本来就是最重要的基础学科,连带着物理化学计算机一水儿的兄弟,人口基数众多,更何况场上还总有个挺拔帅气却沉默腼腆的男孩,名字叫做周泽楷,在这儿观赛的或憧憬或好奇的女生们,有一半都是因他而来。

       今年的迎新赛外国语学院凑不齐人头,别别扭扭跟中文、经管挤在一起搞了个“文联”球队,结果抽签手气意外的好,率先把更菜的弱旅磕了下去,再加上爆出了两场冷门,居然破天荒进入四强对战数院。实力碾压通常意味着没什么悬念,也不太精彩,周泽楷做进攻主力比往常轻松,中途便不时向着场外的观众席扫视几眼,不明真相的还以为他在观望哪位女神,三五成群地交换着惊疑不定的窃窃私语。

       其实他在找喻文州。

       其实喻文州进入体育馆时上半场已经打了三十分钟,计时器屏幕上鲜红的数字从五百九十九开始倒数。这次的迎纳新生学生会忙得焦头烂额,军训安排紧跟在后面,喻文州手头还有导师吩咐下来的心理学实验,返校一周也没能抽点空闲陪他的小男友吃吃晚饭压压马路。比赛开始前喻文州给周泽楷发微信说要来偷看,到底还是晚了半个小时,一个假期四十多天热烈煎熬,他们互相通过几次暧昧的电话,自断断续续的信号中凭意念享用对方的身体,其余的便是隔着百兆光纤登陆游戏,或者连通视频熟稔自在地处理彼此的事情,但那充其量……只能算欲求不满而已。

       六百秒钟很快归零,裁判吹哨示意中场休息,十五分钟。

       喻文州站在场边笑眯眯地看着周泽楷,他抿着笑拒绝了女孩儿们好心递过来的冰水,拎起那件黑翅膀白肚皮的企鹅外套径直朝他过来。喻文州手里提了只大号的塑料袋,沉甸甸装着七八瓶结着雾气的运动饮料,干净成卷的吸汗巾倒是只有一条。周泽楷不客气地从里面拿了自己那份拧开,转身把剩下的给队友们分了,回头清清冷冷地看了喻文州一眼,乖巧的黑眼睛看上去凶凶的,像只别扭的狼崽。

       “又吃谁的醋呢?”喻文州用唇语哄他,“想讨好一下小周,还不许打掩护啊。”

       周泽楷又看了他一眼,眼里却带了点笑。他捏着手中喝了一半的塑料瓶往场馆后台走,中途假装不小心撞一把喻文州的肩膀,头也不回。

       穿过那扇略显阴暗的小门是一条不透光的走廊,尽头转角的左右是男女厕所,再近些有两间体育系老师的办公室,门缝中总是飘散着刺鼻的焦烟味儿。而最近的那一间小屋是体育馆的器材房,零零散散堆满篮球架排球网、仰卧起坐的软垫和足球训练用的路障。周泽楷压开把手,进去按亮顶灯,给喻文州留下一丝缺口,等他慢吞吞地跟过去将门页轻轻合拢落锁,这只小豹子总算暂且爆发,将他顶在门板上亲吻得凶猛。

       余下内容在评论。


END.

评论(46)

热度(1292)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