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yuko

UID:334005
全职叶喻/周喻,吃all喻
原神岩魈
无雷点,非主动杂食。

【叶喻】一眼千年·叶修少校的特战手语表白

陆军特战少校叶x海军特战上尉喻

欢乐日常风,含特战手语科普,并且为了追求画面统一本文全部采用特警示范照片,武警特警部队同属于特种兵范畴,手语通用。


特种部队技战水平考核,军种交错监考,特战手语辨认考试。

喻文州:这个对实战部队没什么意义,配合一下我录个成绩。

叶修:明白。

喻文州:请说出以下特战手语表达的含义。


正确答案:我

叶修:我


正确答案:看见

叶修:看见


正确答案:你

叶修:你


正确答案:女性

叶修:心头小鹿乱撞。

喻文州:什么?

叶修:我的心好痛。

喻文州:……

叶修:心肌梗死总行了吧?

喻文州:下一个吧。


正确答案:指挥官

叶修:我永远都是你的港湾。

喻文州:……我写不及格了,还有最后一个。


正确答案:不明白

叶修:抱抱(评论里有小伙伴说这是黑人问号,也很贴切)

魏琛:哪来的野鸡特种兵给我叉出去!


评论(11)

热度(26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