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yuko

UID:334005
全职叶喻/周喻,吃all喻
原神岩魈
无雷点,非主动杂食。

【周泽楷/狙击向】战斗呼吸

个人作战向,立姿俯角狙击。

这个单篇没有cp,但同背景正文cp是周喻。

  

       在民众发出震耳欲聋的喝彩声前周泽楷一直坐在地面单手搭膝,背靠这座破旧建筑的天台混凝土墙裙安静蛰伏。但他熟悉枪械每一处筋骨的修长手指是轻敲着倨傲颌线侧旁的跳突动脉的,用以减缓心率、调整呼吸。那是个情色而至关重要的部位,接受床伴的舔舐亲吻与接受敌人的匕刺刀割同等惊心动魄,因为血管柔软弹嫩,也因为肌肤舒展润泽。

       甚至领口顶端的两颗纽扣也被利落地推出布眼,撕扯着领带挣扎出赤裸潦草的松活,被高原日光照射出些微潮意的锁骨却铺展开锋利如刀的脉络。伏击过巴基斯坦维和部队、抢夺过联合国人道主义救援物资的索马里“总统”艾迪德,那辆靠海上掳掠为生的贫穷民众难以想象的防弹豪车正缓缓驶过地面被被封锁得漏洞百出的集会街区,周泽楷面无表情地站直了,穿过楼顶迎风招展的床单被罩袜子内衣,在高音喇叭呐喊的自由民主正义的口号里淡然靠近伪装物下方的狙击镜,甚至尚有余裕从风衣口袋中摸出枚精巧的发卡玩弄片刻,然后随意抓起主视眼同侧汗湿的发丝,漫不经心别到耳后去。

       再略微提枪,将瞄准基线与视线押至平齐。

       准星与照门之间那条凭意念想象的虚线掌控着狙击手所能掌控的生杀大权,瞄具刻度在指尖拨弄下回归最适宜的那一点,周泽楷便可以放任左侧臂肘折叠至胸前,五指舒张开回护将要被后坐力猛烈撞击的右侧肩胛锁骨——立姿俯角狙击可能是暗杀中最偏门小众的方式,枪械无法借助脚架的力量达到完全稳定,“狙击之王”巴雷特M82A1,全枪12.9千克的重量只能聚集于指节轻抵扳机的沉稳勾带。甚至弹匣内只躺着一发12.7mm大口径穿甲燃烧弹,却足够穿透任何厚度的陶瓷板与高级汽车的防弹谎言。更何况周泽楷根本不那么热衷于空腔效应活生生撕裂人体的杀戮血腥,只在脑海构想片刻满载汽油的油箱该铺展开的长宽体积,哪怕油箱盖与他的视野拉成诡异的锐角,也仅需专注等待目标与密位线重合的倏忽时机,将机括扣压到底。

       他只需要在这一瞬间屏住呼吸。


END.

艾迪德是一手造就1993年索马里“黑鹰坠落”事件的军阀,“黑鹰坠落”直接造成美军完全不插手索马里问题。他伏击过巴基斯坦的维和部队,并且抢夺过联合国人道主义援助的物资。这是故事原型。

哎,我就是疯狂疯狂想看拎着巴雷特的周啊……

       

评论(4)

热度(15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